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NBA 明星賽 全場吶喊「我們要Lin」


「俠客」歐尼爾給足林書豪面子,在明星賽周的新秀挑戰賽派林書豪先發,讓這位三周前還是尼克隊板凳球員的「林來瘋」在出場介紹時獲得最大歡呼聲。
林書豪所屬的「歐尼爾隊」以一百三十三比一百四十六不敵「巴克利隊」,林書豪只上場八分五十秒,投四中一、攻下兩分,另有一次助攻及一個籃板。他在開賽兩分鐘內,以一記高吊球給隊友葛里芬開後門空中接力灌籃得分,為比賽掀起高潮。
林書豪說:「我非常高興能獲得來到這裡的機會,感謝上帝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他說:「來到這裡,我真的很高興。」



林書豪臉上露出疲憊神色,連續兩日兩戰、連夜飛到邁阿密、再來奧蘭多,然後又要一大早起來參加練球,「我還好,感覺還不錯,能來這裡是一項榮譽,我無法抱怨。」
全文請詳YAHOO新聞

林書豪她最近比賽成績亮眼,因此NBA也破例的讓林書豪參加得新秀挑戰賽,雖然林書豪上場時間只有8分鐘,不過她還是受到球迷的歡迎,希望他接下來的NBA下半季球賽,她也能有那麼好的表現,我會繼續支持他的~
林書豪加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