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二二八志工服務~

一聽到我們這次是要去觀音的喜憨兒中心去做志工,我很開心,終於可以去不一樣的地方做志工,我之前去了4次靜思堂,這個可以換一個地方做,真是開心!二二八這天,天氣不好下大雨不過沒有澆熄我要去做志工的熱情,這次志工也做了我之前做志工從來沒做過的事,我們有幫她們把發票分類,她拿了一帶來給我們幫忙分類,我想說這麼一點點應該很快就分完類了,不過我們用了2個小時多才做完,有次可見他們裡面的阿姨要對完全部的發票有多累,幫忙把發票分完,她接下來交我們製作肥皂,首先要把肥皂精切成一小塊一小塊,之後再將她加水下去煮,煮成水狀後在加入色素跟香精,最後倒入模子等他冷卻就完成了!我們就協助她吧香皂精切成小塊,這次做志工我做了跟以前不一樣的事,也學會了很多東西,希望我還能多多去為別人服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